多謝使用DEVON大有工具,由大有官方旗艦店(以下簡稱本網站)出售之貨品,及只有香港原裝正貨産品,才可享用以下服務。三寶五金機械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將不會為任何由其它國家或地區(包括國內但不限於)平行進口的産品(俗稱水貨)提供任何形式的檢查、修理。

本網站出售之商品,如內含保用卡及標籤上的保修時間,因所針對地區並非香港,亦非由我們提供,並不適用於香港澳門地區之保修條款。

注意: 此地點只處理本網站出售之貨品,非本網站購得之產品,會拒絶收機, 請聯絡購買商戶處理

收機維修地點為九龍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工廠大廈8樓B室 。

敬請致電2397 0128預約維修及提供此網站購買之發票

**三寶五金機械有限公司門市並不會收由此網站出售之機器

如發生以下情況,本公司將無法為 閣下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欠缺以下資料:

-來機維修之機器欠缺產品序號或模糊不清

-欠缺本網站發出的銷售單據列印本

1. 免費保修

    1. 為所有大有工具(除電鎬、電錘、角磨機及雲石機以外)之轉子、定子(馬達芯、線圈)提供三個月免費保修服務(以由本網站購買日算起)。
    2. 為所有大有電鎬、電錘、角磨機及雲石機)之轉子、定子(馬達芯、線圈)提供一個月免費保修服務(以由本網站購買日期算起)。

在修理/更換產品前,本公司的技師會先檢查。如發現工具曾經被自行拆機/改裝,或工具的損壞/不正常運作涉及人為因素(例如入水、高處墮下、使用冒牌/雜廠零配件或其他不正當使用,以下稱為「人為因素」),將不獲免費保修或更換服務。

 2. 保修期已過的産品

本公司會為保修期已過的産品提供收費修理服務。在收到閣下需要修理的産品後,本公司的技師會免費檢查該産品,

如維修費用是300港元或以下,本公司會直接為客戶進行維修並取回時收取費用。

如維修費用是300港元以上,本公司會向閣下報價。閣下可自行決定是否需要本公司修理該産品。如閣下決定不修理可取回該産品,本公司不會額外收費。

 

3. 修理後服務

如經本公司修理的産品在一個星期内出現損壞/不正常運作,並經本公司的技師檢查確認不涉及人為因素,我們會提供免費修理服務。

此外,以上各條款必須以營運大有官方旗艦店之總代理三寶五金有限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判斷為準。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您已成功訂閱!
此郵箱已註冊
ico-collapse
0
最近瀏覽過的商品
ic-cross-line-top
最佳
ic-expand
ic-cross-line-top